NOG-Lifestyle

 找回密码
 成为Gamer
搜索
查看: 193|回复: 0

西游追梦人|壁垒豹子直播改高连 打书后亏出内伤!

[复制链接]

2301

主题

1258

帖子

212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2127
发表于 2018-6-20 16: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梦幻中打书是一项非常高难度的操作,而比它更难的则莫过于改书!如果要说这二者之间难度的差距的话,前者就像平地盖楼,后者就像把楼推到再重新盖起来!所以对于大部分普通玩家来说,这都是不敢轻易尝试的操作。(欧皇:???)


164750n66srqu490020z6s.jpg


今天就有位小伙伴为我们展示了一把改书的高端操作,其实前半段还算是顺利,并且这只宠物的确需要改一改。然而这老哥就是纠结自己喜欢的高连,楞是要把壁垒怼下去,结果...哎哟我都没眼看了,各位自行欣赏吧。


164750s23xkkvjno15ko3n.jpg


解放碑,直播打一只豹子!有观众没?


164751wulnnqggeecne0ct.jpg


我对壁垒不感冒,连善情有独钟#17。


164752xw12qtlzl5gljw5f.jpg


164752y5dd556j5aobb25z.jpg


164753ijubbsm3dsu542zy.jpg


麻烦...感觉今天不妙!


164754f5gvy9jx579jddvx.jpg


...总算掉了本蓝书。


164754tik1hwvgs700nvsk.jpg


164755w54phtdftqeafsqj.jpg


漂亮的小光头掉了!为什么壁垒还不掉?


164756iqpllh65l2ghgpps.jpg


这...是不是忘记上高夜了,强迫症颗受不了这个,0.0。


164756xnnnuwsscs23du2v.jpg


手在发抖。


164757o8zi8fmagxqfb8ea.jpg


完了...270块没了。


164758niv6l0mlikfhkr0j.jpg


就地正法。


164758tlsxqicvmvae12ac.jpg


MMP是带个套子做壁垒还是?


164759hs2zhqd20kpd22qs.jpg


高夜高连一起怼。


164759zzt151mzu6xxj6t5.jpg


我这暴脾气。


164800hrwbfwfrb3onrda5.jpg


循环中...哭晕在厕所。


164801a84vfi24f9fv8rsv.jpg


继续哭。


164801r2zop4p1sw54gas8.jpg


血亏到底吧!


164802oe5qq89uke3uwa98.jpg


求高吸掉小夜!


164803mgf2ynkzcy2iff4z.jpg


妈妈我要回家,我不玩啦!


164804w3liai4yay14yttz.jpg


5555,请帮我打120。。。


164805sogouwaglgwgzzag.jpg


昨晚刚出完这个,今天全部亏进去还不够...感觉已经要人抬走了


164806cot8oape1ekpn226.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


投稿(任何游戏)请资讯企鹅号2539198958

喜欢本文记得给小编点赞哦!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上一篇:游戏策划:为什么我的儿子不沉迷游戏?
下一篇:618大促小米智能硬件狂揽42项第一!杂货铺果然非同凡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Gam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Sitemap|网站地图|NOG-Lifestyle ( 辽ICP备18007014号 )

GMT+8, 2019-11-19 09:18 , Processed in 0.12332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