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ifestyle

 找回密码
 成为Gamer
搜索
查看: 180|回复: 0

《刺激战场》经历过绝望?决赛圈刷在了一个地图上都没有的地方!

[复制链接]

2301

主题

1258

帖子

212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2127
发表于 2018-7-10 1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刺激战场游戏中,决赛圈是一个让玩家非常紧张,非常兴奋的地方,因为决赛圈就像最后的角斗场,谁能在这里活下来,谁就能拿到第一名。

近日,一位玩家表示“这局游戏的决赛圈刷在了一个地图上都没有的地方”,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看一下。

112321zauetqu4n29doujr.jpg

场景:电网来了,我游啊游啊游---回头看看---天呐,后面竟然有四个敌人也在游,哈哈,这个场面好壮观---怎么决赛圈刷在了水里了?不应该啊。

112322kc8zwieqlt8g1u0t.jpg

场景:继续游啊游---前面怎么有一座小山,这个小山在地图上没显示啊---挡住了去路,游不动了---前面那个三级头兄弟,你装备挺好的啊,可惜了吧?---呵呵,你的装备也不错。

112322peebdc026zre6x0d.jpg

场景:1个。。。6个---没错了,就剩下咱们六个了,咋办吧?---凉拌!吃鸡全靠命---地图上明明没显示有座山啊,怎么这地方突然多了一座山---谁知道呢,要不然决赛圈也不会刷在这里啊,害得我在水里一直泡着。


来源:http://www.hao123.com/mid/16190074149137541968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NOG-Lifestyle,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上一篇:CF王者武器出的那么快,官方真的有大动作?
下一篇:洲际赛中国夺冠背后,英雄联盟的超脱竞技之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Gam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Sitemap|网站地图|NOG-Lifestyle ( 辽ICP备18007014号 )

GMT+8, 2019-9-17 14:55 , Processed in 0.11122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